close

stregis1.jpg

連續住兩晚聖瑞吉斯,除了附早餐一天晚餐、還有下午茶、SPY 跟馬殺雞,

我和綠茶先做完馬殺雞和SPY後,才來 King Cole Bar 吃下午茶,

因為那個時侯只想著吃吃吃就忘了拍一下King Cole Bar 的週遭環境,只拍了食物,

門口這張照片是借用旅行社的照片。

 

DSC02630.JPG

一坐下來侍者先送來雙層的點心盤,然後詢問你要咖啡還是茶,吃下午茶當然是點茶,

但是茶的總類很多,所以我就隨便點了一種,綠茶則點了咖啡,點心上層是簡單的餅乾和水果塔,

水果塔香香酥酥的很好吃,下層是牛肉漢堡、咖哩酥,牛肉漢堡非常好吃,牛肉很嫩漢堡很軟,

咖哩酥的口感忘了。

 

DSC02640.JPG

DSC02652.JPG

雙層點心盤的東西吃完了,可以到旁邊的自助吧拿點心,KING COLE BAR的下午茶是吃到飽的哦!

 

DSC02647.JPG

燻鮭魚的味道就那樣,沒有什麼特別感想,

馬卡龍的話算 OK,但是口感不能跟主打專賣馬卡龍的店比。

 

DSC02654.JPG

King Cole Bar 的冰淇淋一樣是自製的,綠茶一樣對它讚不絕口。

 

St.Regis Room Service

第四天在聖瑞吉斯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懶得出門的狀況下,

我們決定晚餐就靠 Room Service

下了這個決定後,英文很破的我們又遇到挑戰了,首先我們找不到 Room Service Menu

我們打到櫃台告知不會英文請會中文的人來跟我們交談,結果被告知會英文的服務人員沒有值班,

當下晴天霹靂,努力用破英文告訴對方我們找不到 Room Service Menu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在桌子那裡,看看桌子哪有什麼 Menu 啊!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找不到就派人送 Menu 來,看人分享海南雞飯很好吃,

但是 Menu 把這道菜拿掉了,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狀況下,就隨便點了兩道菜。

 

DSC02661.JPG

DSC02662.JPG

DSC02663.JPG

我和綠茶等了快半小時,聽到有人按門鈴趕快把門打開,服務生推著推車進來,

迅速的幫我們布置餐桌,我是餓死鬼頭胎,叫綠茶趕快拍照,迫不及待想要開動。

菜名沒有記,我幫綠茶點的這道非常好吃,餅皮酥酥的在配上香嫩多汁的沙嗲美味啊。

 

DSC02672.JPG

我只有點兩道菜,麵包是附送的,熱熱的抹上一點奶油味道很不錯。

 

DSC02676.JPG

這道菜名一樣沒記,印象中好像叫什麼油鴨肉寬麵,味道說不上好吃或難吃,

應該是不對我的胃口,但如果口味偏西式會覺得好吃。

 

DSC02685.JPG

我們兩個吃東西速度很快,沒多就盤底就見底了,綠茶撥了電話請人來收拾,

講了很久對方還是聽不太懂意思,綠茶挫敗的把任務交給我,

英文比綠茶爛的我只簡單說了:

「I Dinner Order Room Service, Dinner is finish」

對方馬上了解我的意思,綠茶信心遭受打擊呵呵。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