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19.JPG  

在 Check in 的時候,C151 給了一張早餐選單,我和綠茶各選一種西式早餐和巴里島傳統早餐。

管家會在你預定的時間來按門鈴,管家會親切的問早,然後拿著早餐進 Villa,

我和綠茶在餐桌坐著等早餐,沒多久管家已經將早餐弄熱端在我們面前。

 

DSC02215.JPG  

麵包很普通,大概就是我們平常在普通的麵包店買的麵包,搭著果醬吃還OK

 

DSC02209.JPG  

綠茶的西式早餐味道也蠻普通的。

 

DSC02213.JPG  

印尼炒麵加兩串沙嗲,這個味道就不錯了,香香甜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來巴里島如果怕踩到地雷,那就點印尼炒麵準沒錯。

 

DSC02353.JPG  

連續入住兩天 C151 會送燭光晚餐,管家為我們辛苦的布置,泳池邊點了蠟燭,很漂亮,

因為綠茶的相機不辦法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照出好照片,他很龜毛對照片的畫質很要求,

所以乾脆就不拍點了燭光的泳池。

 

DSC02358.JPG  

好吃的生菜沙拉,Sauce 味道很濃郁,全部吃光沒有剩下。

 

DSC02362.JPG  

草莓豆腐,豆的味道蠻濃的,非常的甜,因為綠茶有痛風的毛病不能吃豆製品的食物,

而我發揮歐巴桑的性格怕浪費食物,也把綠茶的那份嗑掉,吃完嘴巴都是果糖的味道。

 

DSC02367.JPG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有附起司粉,可以自己調味,味道蠻不錯的,奶味和香氣竄鼻,

但是吃到後來感覺很膩。

 

DSC02379.JPG  

這道不知道菜名,肉超級鹹,會讓人一直想扒飯,雖然不覺得他好吃,竟然還是把它吃光光。

 

Made's Warung IN Seminyak 馬德之家-水明漾分店

第一天晚餐是許多人大力推薦的馬德之家,

大約六點我們走出 Villa 隨手招了看起來標誌像藍鳥的招計程車,

前往位於水明漾分店的 Made's Warung 馬德之家,一路上計程車司機熱情的和我們交談,

我和綠茶英文這麼破,雖然大部分聽得懂他的意思,不過很多單字我跟綠茶都不會說,

只好靠著手機翻譯來溝通,好不容易到了 Made's Warung司機還是熱情的跟我們聊天,

不願我們立即下車,看著跳錶上的數字一直往上飆,這時侯我跟綠茶心裡都有底了,

這位司機知道我們英文不好,故意聊天拖時間,好騙一些車費,下車後我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多花一些車錢倒也無所謂,但是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綠茶說在人生地不熟的,

他沒有把我們載去賣掉就要感謝他了。

轉換一下心情準備進 Made's Warung 用餐。

 

DSC02807.JPG  

還沒到門口就看到 Made's Warung 招牌,很可愛仔細看那三隻鱷魚的舌頭很有趣。

 

DSC02804.JPG  

站在 Made's Warung 的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巴里島的味道。

 

DSC02797.JPG  

Made's Warung 在網路上查詢,發現他們已經在巴里島開了有四十多年,一開始是路邊攤,

因為巴里島的觀光業十分達,他們除了印尼傳統美時,也提供許多異國料理,除了當地居民喜愛,

也受我們這些觀光客歡迎,逐漸從路邊攤變成一個具有規模的餐廳。

 

DSC02803.JPG  

Made's Warung 水明漾分店的佔地非常大,餐桌數非常多,沒有訂位,也不用怕,

裡面還有附設書店、藝品店、服飾店、家具店,讓你除了用餐,還可以 Shopping 哦!

 

DSC02800.JPG  

書店陳設排列的方式,讓人感覺舒服,可惜裡面賣的都是英文書,

我和綠茶都看不懂,所以只拍張照,沒真的進去書店逛。

 

DSC02799.JPG  

很有品味的家具店

 

DSC02165.JPG  

這裡有傳統舞蹈表演,舞者全部都是小孩,動作、表情全不含糊。

 

DSC02170.JPG  

小舞者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韻味。

 

DSC02173.JPG  

這是我點的果汁,因為食記拖太久了,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只記得果汁還蠻順口的。

 

DSC02171.JPG  

綠茶怕點到地雷,沒有多想就直接點了咖啡。

 

DSC02174.JPG 

DSC02180.JPG  

印尼炒麵,味道不錯,但吃到後來很鹹。

 

DSC02184.JPG

DSC02186.JPG  

雞肉沙嗲印象中還不賴味道忘了,只記得當初吃沾花生醬的沙嗲有驚艷的感覺,

沒想到沙嗲跟花生醬會這麼搭。

 

DSC02796.JPG  

這一餐我們吃了 179,300,上傳到臉書,綠茶有個同事是印尼人,小時侯曾經住過巴里島,

他看到這個價錢,評論太貴了吧!不愧是光觀區。

 

DSC02199.JPG  

Made's Warung 吃飽後,我和綠茶決定散散步消化一下在坐計程車回去,

水明漾有很多個性小店,櫥窗的擺設和服飾質感比台北好,價錢上當然也不可愛,

聽說水明漾區很多都是歐美設計師開的商店,難怪這條街充滿了歐美風的味道。

 

綠茶敗了一雙海灘拖鞋,折合台幣要一千多塊,這個還是我們進店裡努力挑最便宜的東西,

走出去以後我們不敢再隨便踏入水明漾的商店。

 

DSC02204.JPG  

如果口袋麥克麥克,一定會忍不住在這裡大開殺戒,

但是光住 C151 和聖瑞吉斯就讓我們荷包大失血了,只好克制花錢的慾望,欣賞美麗的櫥窗就好了。

 

DSC02206.JPG

 

DSC02207.JPG  

水明漾的夜晚雖然迷人,但是我和綠茶卻發生一件哭笑不得的事,

旅行前在網路上查巴里島相關資料,有網友提醒巴里島美金、印尼幣都收,

最好美金換多一點比較划算,當導遊帶我們去換錢的時侯,綠茶只有換一點印尼幣,

Made's Warung 用餐已經花掉大部份的印尼幣了,結果到便利商店買泡麵、飲料,

印尼幣不夠,給店員 10 元美金,店員看我們講起英文卡卡鈍鈍的就存心坑我們錢,

只找我們幾百塊的印尼幣,我跟綠茶面面相覷,綠茶與店員比手劃腳,

店員又再給我們一些鈔票想打發我們走,可是給的錢還是沒有找正確,我跟綠茶賴著不走,

對方又給我們一些鈔票,就這樣來來回回多次,綠茶手上拿著滿滿的印尼幣,

感覺他應該有找足錢給我們才離開,

回到 Villa 後綠茶開始算錢,發現店員找的錢比我們付的錢多囧。

 

這算是因禍得福嗎?可是我們飽受英文不好隨時被坑的陰影 -_-,所以我還是勸大家,

不管你英文好不好,如果要自助的話印尼幣不要換太少,

因為美金和印尼幣的匯率差很多也不好算,印尼幣花不夠臨時找地方換錢

,又要花一筆計程車費,店家願意收美金要找你印尼幣的話,也不好換算匯率,

很可能會遇到像我們這樣的鳥事。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