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稱這次旅行為半自由行,因為這五天幾乎都待在飯店,什麼景點都沒有跑,

來巴里島純享受飯店設施,不過跟綠茶還是有一個晚上跑到水明漾的街上亂逛,兩個英文很破的人,

下場當然是不會太好,詳細的經過之後再說。

 

這次旅行會想要到巴里島是因為看到別人的遊記,把這座島寫得如此美妙,

尤其到這種地方一定是要跟男朋友或是老公才有意思,也只有巴里島有這種 MINI TOUR 的團啊,

那時我跟綠茶交往一年,所以吵著要到巴里島,沒出過國的綠茶對於巴里島沒什麼興趣,

比較想要去日本,但在我的淫威下屈服了,去年年底開始爬文,心裡意屬 St.Regis 和悅榕莊,

但是看到有人提到悅榕莊位置很偏僻,如果住那裡要出去吃東西很不方便,

雖然住在這種等級的飯店就是要泡在裡面,但是每餐吃飯店可能會破產,

所以默默的放棄了悅榕莊現在超後悔的…)

我把 St.Regis 照片還有遊記貼給綠茶看,綠茶卻嫌棄 St.Regis 老氣,

他喜歡現代化的裝潢,找到的飯店他最喜歡 C151,所以 C151 + St.Regis 的行程就訂下來了。

 

我沒有貨比三家,直接請馬吉旅行社報價,然後就付訂金了,

會這麼快下訂的原因看了馬吉旅行社的部落格,經營的蠻用心的,而且我相信一分錢一貨,

只要價錢不要差太多都可以接受,謹慎的綠茶因為沒有聽過這家旅行社,

還特地到「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網站去查,後來證實沒有問題,我們就不囉嗦的付錢了。

 

下面那張是旅行社給我們的報價單,也就是我們這次花的旅費,PO出來讓大家參考。

巴里島報價單.png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