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37.JPG  

這張圖是用全景功能拍的,C151 是我和綠茶頭兩天住的 Villa,位於市區水明漾,

在出發前發現C151在巴里島烏魯瓦圖蓋了新的 Villa,就是下面那張圖,讓我心猿意馬,

加上新 Villa 剛蓋好正在打折,想改訂 C151 Dreamland,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C151 Dreamland 被訂光了。

 

Bedroom.jpg  

C151Smart Villas Dreamland從官網擷取下來,傳說中的海景無敵,從客廳望出去泳池大海連為一線。

 

DSC02139.JPG  

介紹一下 Villa 的環境,L 型的泳池,超大的客廳,還有兩間房間,

一間較大的房間還隔了一間書房兼娛樂影視廳,可是娛樂影視廳的投影布幕被拆走,

啊啊啊……生氣,綠茶推測說:「被拆走的布幕應該是拿到新蓋的 Villa 了」,聽他說完,

開始默默的後悔沒有訂悅榕莊啊!

 

原本我預訂的是有按摩床的書房,Check in 的時侯,有按摩床的書房的 Villa,全部都客滿,

櫃檯人員讓我們 Villa 升等,所謂的升等只是原本是鎖起來的那間房間開放給我們使用,

拜託我跟綠茶兩個人雖然還沒結婚,但報的是蜜月行程,怎麼可能會分開睡,

我們看起來有感情不好嗎? 多開放一間房間是方便我跟綠茶吵架,可以分開睡嗎?實在是無言…。

 

DSC02232.JPG  

C151 還是有令人稱讚的地方,你看看照片中的泳池,能不讓人心動想立刻跳入水中嗎?

 

DSC02228.JPG  

炎熱的天氣,看到泳池,立刻消暑,住 C151 的那兩天一直鼓吹綠茶裸泳,

綠茶反問我為什麼不自己裸泳,我回答因為我不會游泳,脫光光跳到泳池,感覺像泡澡啊!

不像你會游,裸泳很好玩可以讓雞雞在水裡亂竄,綠茶完全不理我 XDDD

 

DSC02221.JPG  

雖然對 C151 有很多地方不滿意,但是和綠茶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看著泳池波光瀲影,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DSC02222.JPG  

躺椅旁的巴蕉讓我感覺好像在台灣 Motel 的錯覺,

綠茶笑罵說,你這個笨蛋,是台灣的 Motel 學巴里島啦!XDDDD

 

DSC02235.JPG  

泳池旁沙發還有餐桌,住 C151 兩天所贈送的晚餐就是在泳池旁的餐桌享用,溫水池的因為天氣太熱,

晚上感覺也很熱,所以沒有使用。

 

DSC02135.JPG  

寬大的躺椅,可惜太陽很大,不想被烤焦還是會乖乖躲在客廳吹冷氣。

 

DSC02340.JPG  

晚上將客廳的燈打開,微弱的細光照著池畔,顯得異常的迷人,靜靜的欣賞透澈閃亮的的水光,

感到非常的幸福。

 

DSC02351.JPG  

從客廳夜拍外面的泳池,把玻璃門全部推開照會更美,但是外面的蚊子很多,

痛恨蚊子的我還是門窗緊閉比較保險。

 

DSC02125.JPG  

客廳牆上掛著安詳的佛陀石雕,大大的六人坐沙發,

如果是跟親友一起來,在這樣的客廳,一起喝酒打牌是一種享受。

 

DSC02121.JPG  

廚房設備很齊全,吧台旁邊有一台液晶電視,可以坐在高腳椅上一邊吃東一邊看電視。

 

DSC02123.JPG  

照近點看的比較清楚,電池爐、熱水壺、咖啡壺,C151 很貼心流理台旁有放紙巾,

哇!電池爐下面有烤箱耶!在流理台下和吧台下的抽屜,有很多鍋子、碗盤、杯子,

會下廚的人可以在這裡大展身手。

 

DSC02122.JPG  

打開冰箱,有汽水、果汁、酒、氣泡水,還放了一些巧克力,這些當然要錢,

不過冰箱是雙門的,你看空間還很大,夠擺我和綠茶去超商買的飲料,巴里島天氣真的很炎熱,

冰冰涼涼的飲料是一定必備的。

 

DSC02128.JPG  

吧台上提供好幾瓶酒,一樣是要錢的。

 

DSC02142.JPG  

客廳遙控器有電視、音響、冷氣、窗簾,這樣怎麼使用,實在很傷腦筋,直接請綠茶研究。

 

DSC02150.JPG  

這是間房間是主臥室,房間與視聽室相連,但不與客廳相通,床還蠻大好躺,有兩個床頭櫃,

這樣就不會有放東西需要另一半幫忙的困擾。

 

DSC02158.JPG  

床上那個插著玫瑰花的愛心是C151送的蜜月禮物。

綠色的針葉,乍看以為是塑膠,等到聞到玫瑰花香,才知道是真花。

 

DSC02145.JPG

床的斜角架著一台液晶螢幕電視,無聊可以一邊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不過每一台都是講英文,

英文看不懂的話,可以學綠茶,把影片拷貝到平板電腦,再接線到液晶螢幕,

這樣就可以解決想看電視卻鴨子聽雷的困擾。

 

DSC02148.JPG

按摩浴缸一個人泡感覺還蠻大的,但是塞兩個人稍微困難一點。

 

廁所是免治馬桶,感應不是很好,有時不會自動沖水,需要用手動的方式沖馬桶。

 

DSC02155.JPG  

書房兼室聽室,很幾台不錯的音響,沙發坐起很舒服

 

DSC02156.JPG  

實在很可惜,布幕被拆走,只能用小小的液晶螢幕看電影,這間客廳兼視聽室,附有廁所和浴室。

 

呼…終於把 C151 介紹完畢,總結評論一下好了,C151 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塊住,

一走出 Villa 就是水明漾,對喜歡逛街的朋友可以說是十分的方便,他的 Villa 的價錢是算一棟的,

多一點人住可以 Share 比較划算,如果是兩個人住,我建議還是挑只有一個房間的 Villa

像綠茶就很嫌棄,他的房間沒有直通客廳,需要門開來開去很麻煩,

讓他感覺好像在雲林老家的三合院一樣 XD

 

雖然泳池很誘人,But 水面會有草、瓢蟲和螞蟻的屍體之類的漂浮物,我不是很在意,

不過綠茶就因為這樣而不喜歡下水,他告訴我像這種泳池通常很久才打掃一次,水一定很髒,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後來我的皮膚感覺開始癢起來,

回來爬文才知道悅榕莊的泳池水超乾淨,會一直循環,

忍不住吶喊應該要選悅榕莊,這樣子綠茶才會陪我一起玩水啊!

如果你對水質很 Care 的話,就要考慮囉!畢竟大老遠的來到巴里島,

因為這個原因不下水玩就太可惜了。

 

C151 Villa 標榜 Smart 高科技,但許多新開的飯店,硬體設施也都採用和 C151 差不多等級的設備,

C151 開有一段時間了,自然設備就不如新飯店來的新穎,再來就是服務的部分,

C151 的管家服務並未很積極,有可能是語言不通造成的,相較於這次住的另一家飯店聖吉瑞斯,

就感覺瑞吉斯的服務人員訓練有素,非常的專業,所以我和綠茶並沒有對 C151 很滿意。

arrow
arrow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